兴隆拼团购房196群(19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9人申请入群

买新房到底要不要找中介?看看就知道了

发布时间: 2017-12-06 00:00:00

来源: 和讯房产

分类: 本地楼市

3581次浏览


许多购房者有疑虑:在买房的时分,除了置业参谋怎么还经常会遇到一些房地产中介?其实不管选择哪一方买房都是合理合法的,可是究竟选谁买房更合算呢?小编就从4个方面来通知你。

 

1、中介方给的扣头优惠大于开发商
  中介作为帮忙开发商卖房的组织,事前开发商必定会在他们手里放必定的优惠额度。
  同时中介更喜爱采纳团购的方法扩展优惠力度,招引客户数量,再加上中介公司有时分自己也会让一部分赢利,全体算下来,长于商洽的购房者经过中介买房要省下大大的一笔银子。
  2、有中介署理的房产比朴实开发商署理,证件材料手续更完全
  中介公司也是以盈余为意图的,可是在盈余的基础上更要保障本身的牌子和利益。一般来说,中介公司决议进入一个项目做署理,必定会考虑到危险和收益的比例。
  别的,从多项调查研究也发现,有中介署理的房源一般是归于证件完全的房子,能够正规的在市面上进行出售和预售,缩小了五证不全的项目可能发生的危险。
  3、中介帮开发商卖房不收中介费
  许多人觉得买房仍是直接找开发商比较靠谱,中介都是哄人的,这个说法对中介来说实在太委屈。
  首要开发商找的置业参谋也并非满是开发商自己,有许多也是署理公司的人。其次,中介是供给社会效劳的,大的中介公司也是依托口碑积累成果自己的。 最终,经过中介租房会有中介费,买新房,一手房是没有中介费的,这部分费用由开发商支付,称之为佣钱。所以购房者不必忧虑这个要素。
  4、关于佣钱
  有些人仍是对中介抱有十分不友好的情绪,选择经过开发商购买,并表明期望开发商能把支付给中介的佣钱作为自己购房的优惠资金,其实这种主意存在必定的误区。
  在售楼部卖房的置业参谋代表着开发商,可他们并不是开发商,一般归于开发商延聘的署理公司,这笔佣钱他们无权处理。
  而经过中介购买,如果是熟人中介可能把这笔佣钱给你算成优惠,他们只赚取提成。

责任编辑: zhangsijie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