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隆拼团购房219群(8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2人申请入群

张雷:当代置业绿了20年 继续绿下去

发布时间: 2018-01-08 10:13:07

来源: 网易房产

分类: 行业动态

7259次浏览


1月7日,由网易房产独家图文报道的2018唯一全董事长级别地产盛会——“和未来好好谈谈2018中城联盟论坛”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。王石、冯仑、任志强、陈劲松、胡葆森、左晖、田明、路林、林中、陈俊、黄其森、吴旭等近百位领军人物齐聚。

当代置业创办人、执行董事兼董事长张雷演讲主题为“地产真的在变绿吗?”

张雷将当代绿色科技地产分为四个阶段:第一阶段是在2000年以前,把它叫“原绿”,原生态的绿。第二阶段是2000年到2010年叫“自绿”,所谓“自绿”就是无论一个社区还是建筑,无论你是被动节约能源的绿色,还是主动,凡是绿色的建筑就一定舒服舒适,凡是不绿色的建筑就不舒适。比如说由于一个建筑做好它的外墙、外窗、屋顶、门等等,你在室内就会非常舒服。但是如果一个建筑不管你室内装修的多豪华,由于你的外维护做得不好,你就不舒适。所以从2010年开始,大家去做绿色的时候是自绿,是自动自发的。

第三阶段是从2010年到2016年左右,我把它叫做“深绿”或者叫“适绿”,所谓的“深绿”和“适绿”,就是国家已经知道绿色在这个社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作用,特别是建筑能耗。因此在这个期间,无论是国际,包括LEED,包括国家公布了一系列的绿色标准,这些标准大大地推动了这个社会更深颜色的绿。

第四阶段是2017年以后,我们说是绿了,是“全绿”了。什么是“全绿”?2017年以后将走向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发展道路。

张雷指出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地产就是未来一个社区,不仅要为你的客户解决他们居住的问题;还要在这个社区里面解决他们的办公、商业、文化;在这个社区里,不仅仅有幼儿,也有年轻人,但是你更要关心老年人;不仅要解决客户的居住,还一定要为他们的健康、医疗、教育做好设想;在这个社区里,未来要解决所有的问题,包括精神生活

张雷认为在思考全生命周期,绿色、科技、可持续发展地产时,主要看四个方面:第一放在全球化上,首先要全球整合资源。第二做全生命周期的时候要拥抱互联网。第三要考虑做产业后面的流程体系。第四地产进入到了服务化的新时代和大时代。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8800元/㎡

楼盘地址:双桥路北建龙小区斜对面

楼盘电话:4008180066 转 666168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责任编辑: xsbnadmi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