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隆拼团购房167群(20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2人申请入群

租赁时代冲击购房观念,买房什么时候好?

发布时间: 2017-12-06 14:43:49

来源: 安居客

分类: 本地楼市

3395次浏览


这一年,被部分媒体称之为“租赁元年”,这一年,在租赁历史上是划时代的一年。对于曾定位为“购房者”的群体,现在站在租房史前利好的风口,与购房重重困难的浪尖,是否在动摇走上买房这条“破船”的决心?是否对租赁大时代的利好有一丝动心?问了这么多,租赁时代有什么吸引力?凭什么就能和购房两分天下?

这些租赁相关政策你有必要了解

关注政策,你会发现市场这一年也在跟着悄然变化,而我们的租赁市场,是这样一步步发展的起来的:

2015年1月,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布《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指导意见》一年半之后,地方政府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颁布相关政策。

2017年7月20日,住建部等九部委发文,要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,成都等12个城市被选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单位。

2017年8月,国土部确定首批北京、上海、成都等13个城市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租赁住房试点。

此外,全国各地先后发布租赁政策,响应“房子是用来住的,不是用来炒的”号召。

责任编辑: renlijuan

团购报名